2018/06/25 17:20

摩洛哥遭淘汰心不餒 球迷伴到最後一刻

摩洛哥遭淘汰心不餒 球迷伴到最後一刻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2018世足賽明(26)日台灣時間凌晨2點的小組賽中,B組淘汰賽將由西班牙對上摩洛哥。6月15日摩洛哥對上伊朗,以0比1落敗,20日對上葡萄牙也是0比1落敗,雖然已經連敗兩場,但是在俄羅斯應援的摩洛哥國家隊球迷,依然相當興奮,對於自己喜歡的球隊還是信心滿滿,高聲加油。

20日的比賽當中,葡萄牙的C羅在開場4分鐘,就以頭槌破門得分,終場葡萄牙以1比0擊敗摩洛哥,摩洛哥成為這一屆世足賽第一支遭到淘汰的隊伍,不過在俄羅斯的摩洛哥球迷依然相當興奮,深信摩洛哥家隊一定會盡全力,完成最後比賽。

一名摩洛哥的球迷表示:「俄羅斯的氣氛真的很棒,你看我都『失聲』了,而且明天摩洛哥和西班牙的對戰,一定非常精彩。我很喜歡之前對決葡萄牙的賽事,下一場摩洛哥和西班牙的廝殺,我們也會證明,摩洛哥是一支偉大的球隊。」

另一名球迷則說:「雖然我們已經在世界盃的舞台止步,但我還是深信摩洛哥(對上西班牙)會勝利,FIFA引進VAR就只是為了歐洲、美國人的勝利,不是我們這些非洲國家。」

還有球迷認為:「我們非常享受每一場球賽,很希望明天摩洛哥可以獲勝,我們會陪著國家隊到最後一刻,這種遠比足球本身重要。」

摩洛哥國家隊球迷聚集在俄羅斯加里寧格勒(Kaliningrad),B組摩洛哥對上西班牙比賽的前夕,雖然已經被淘汰,但是球迷依然信心滿滿,大聲替自己國家加油,除了氣氛開心之外,還很讓人動容。

目前B組的賽事當中,葡萄牙和西班牙的積分都是4分,並列第一,而伊朗則是1分排第三,摩洛哥0分確定淘汰。西班牙和葡萄牙都需要在最後一役當中,獲得勝利才能穩當晉級,因此西班牙週日也為了16強前最後一場的決戰,加緊練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