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16:36

「梅西」31歲生日 球迷製等身人型蛋糕

「梅西」31歲生日 球迷製等身人型蛋糕 | 華視新聞
(翻攝SNTV)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在6月24日生日,在莫斯科有球迷特別為他訂製了一個等身大小的梅西蛋糕,送到阿根廷訓練基地的小鎮布隆尼奇(Bronnitsky),當地的居民十分歡迎這位「足球之神」來到,舉辦了盛大的派對替他慶生。

阿根廷國家足球隊球星梅西,24日是他的31歲生日,在莫斯科有球迷特別製作了一尊梅西模樣的等身人型蛋糕,這尊蛋糕梅西經過師傅的巧手,不僅臉部刻畫維妙維肖,身上穿的球衣、腳下踩的足球,各處細節也都不馬虎,栩栩如生的模樣,是粉絲精心準備的禮物,並把這尊梅西蛋糕送到阿根廷在俄羅斯的訓練基地「布隆尼奇」小鎮。

小鎮的居民十分興奮,雖然並不是俄羅斯的球員,但是都很歡迎這位舉世聞名的足球明星到來,當地居民表示,俄羅斯的足球不如阿根廷,所以很欣賞這麼一位有著精湛球技的「足球之神」,所以特別為他舉辦派對。數百名當地居民聚集在廣場,圍繞著這尊象徵偶像的梅西蛋糕,眾人歡欣鼓舞慶祝梅西的生日。

而梅西本人雖然沒有到場,但他在國家對的慶生會上也向粉絲許下承諾。由於先前的征戰失利,開始傳出換將的風聲,不少球迷紛紛開始擔心梅西退出國家隊,梅西在生日當天表示,在與阿根廷國家隊一同拿下金杯之前,不會退出國家隊。心繫國家的熱血情懷,也讓粉絲感動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