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13:25

小組賽十大驚奇! 經典片段回顧

小組賽十大驚奇! 經典片段回顧 | 華視新聞

連珮貝 黃建熒 報導  / 俄羅斯

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踢完,16強名單出爐,繼續就要帶您回顧小組賽的經典橋段整理出十大之最,包括內馬爾最會演被VAR判定假摔,梅西和C羅最無言12碼罰球失手,最火紅的就是世界盃初體驗的冰島首戰逼和上屆亞軍阿根廷,還有最爆笑、最催眠、最神奇,經典片段帶您回顧。

世界盃小組賽十大之最,來先看最爆笑的橋段,紅色球衣比利時對上英格蘭這一戰,比利時的亞努札伊在禁區,起腳射門破網後隊友興奮拿球,準備「重演」進球的經典時刻,但踢出的球卻反彈門柱,再打到自己的臉,堪稱小組賽最爆笑橋段。

小組賽最烏龍就在伊朗對摩洛哥這一戰,雙方零比零眼看比賽只剩一分鐘,摩洛哥的布哈杜滋,卻將對方的自由球頭錘進自家大門,把勝利送給對方,讓人飲恨覺得最無言的,是冰島對上阿根廷這場,深藍色球衣的梅西,12碼罰球竟被冰島門將擋下,比賽踢和差點害得阿根廷進不了淘汰賽,然而和阿根廷踢和的冰島就成了小組賽最火紅。

至於小組賽最會演的,要頒給他內馬爾,藍球球衣的內馬爾接到球後,哥斯大黎加球員衝上來,將內馬爾撲倒但經過VAR重新審視,這一計是假摔收回12碼罰球,但像是英格蘭的肯恩就不用演像是變魔術一樣,走路就能進球還完成帽子戲法堪稱最神奇。

在同一場第一次征戰世界盃的巴拿馬雖然輸了比賽,但達成隊史第一顆世界盃進球可說是最爽敗,還有看得最讓人想睡的一場,已確定晉級的法國和只要踢和就能晉級的丹麥,因為雙方都沒有積極進攻,開賽到結束噓聲不斷是小組賽最催眠的一場,最失意則是頒給德國曾拿下金靴獎的穆勒,這屆竟掛蛋回家。

最悲情則是南韓隊長孫興慜,雖然踢贏德國但仍不敵F組其他強國,接下來16強淘汰賽肯定更精彩,鎖定轉播不要錯過任何經典時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