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19:19

全台瘋世足! 餐廳.球衣業者搶商機

全台瘋世足! 餐廳.球衣業者搶商機 | 華視新聞

楊茜雯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瘋世足,商機大爆發!現在運動餐廳只要有世界盃賽事,幾乎一位難求,除了餐點和調酒加入世足特色,餐廳還結合"酒後代駕"服務,讓業績飆漲3成,隨著16強名單出爐,晉級的國家隊的球衣更是賣翻,現在最夯的是巴西和阿根廷和葡萄牙,至於之前衛冕冠軍呼聲很高的德國,因為爆冷門慘遭淘汰,現在球衣,也被打入冷宮。

就是要大嗑淡菜,因為紅魔鬼比利時氣勢如虹,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球迷怎能不瘋狂,16強賽事緊逼,運動餐廳更是生意紅不讓,每場比賽都人潮滿滿滿,一位難求,除了世界盃球衣。

國旗布置超有FU,餐點同樣精心設計,就連調酒也搭配各國國旗顏色,五彩繽紛,讓你看球呼乾啦,但不管是贏球歡慶,還是輸球進借酒澆愁,喝了酒千萬不能上路,餐廳業者很貼心,結合酒後代駕服務,贏過熱炒店,業績飆漲3成。

機器熱壓,最愛的球員名字馬上燙金印上去,買球衣還能加碼選擇球員名字,挺他到底,隨著世界盃16強名單出爐,國家隊球衣越賣越夯。球衣銷量馬上看出支持率,冠軍熱門,巴西。阿根廷。葡萄牙,賣到快缺貨,反觀,之前衛冕冠軍呼聲很高的德國,因為爆冷門慘遭淘汰,現在球衣也瞬間被打入冷宮,但德國球迷雖然心理淌血,但荷包至少不用大失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