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20:24

PK賽3:2險勝丹麥 克羅埃西亞晉8強

PK賽3:2險勝丹麥 克羅埃西亞晉8強 | 華視新聞

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 俄羅斯

2018世界盃足球賽昨(1)日還有一場16強賽事也很驚險,由C組第2的丹麥對上D組第1的克羅埃西亞。開賽不到1分鐘丹麥就進球,創下本屆世界盃最快進球紀錄,不過,克羅埃西亞在3分40秒時立刻回敬1球,兩隊在開賽不到4分鐘就踢成1比1,一路緊緊糾纏120分鐘,最後克羅埃西亞在PK大戰中,以3比2險勝丹麥,晉級8強。

丹麥進攻禁區一陣混亂後,後衛起腳射門成功,開賽才57秒丹麥就取得領先,但分組三戰全勝的克羅埃西亞不是省油的燈,3分40秒,丹麥後衛失誤,克羅埃西亞把握機會射門破網,開賽不到4分鐘回敬丹麥一球將比分扳平,這場比賽節奏快得驚人,但比賽沒有因此變成一場進球大戰,兩隊攻勢你來我往,但都不具威脅,1比1進入到延長加賽。

延長賽第113分鐘,克羅埃西亞的球員被絆倒,獲得十二碼罰球機會,但卻被丹麥門將擋下,丹麥士氣大振,守到最後一刻,兩隊進入12碼罰球PK戰,丹麥王牌中場艾力克森先行主罰,卻被克羅埃西亞門將蘇巴許奇撲掉,蘇巴許奇堪稱是護國門將,丹麥5球有3球都被他擋下,最後克羅埃西亞的拉基提奇踢進致勝第3球,以3比2氣走丹麥,晉級8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