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07:35

瑞典再創驚奇! 踢飛瑞士闖8強賽

瑞典再創驚奇! 踢飛瑞士闖8強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世足賽出現黑馬瑞典,16強賽出戰世界排名第6的瑞士,締造驚奇!瑞典靠著滴水不漏的防守,加上佛斯貝里在第66分鐘抽射破網,終場就以1比0奪勝,也是繼1994年世界盃季軍後,第2度闖進8強賽。

從會外賽就不斷創造奇蹟的瑞典隊,16強淘汰賽對上瑞士,展開一場歐洲內戰,兩支都以防守見長的球隊,可以說是一場盾與盾之間的對決,開賽第7分鐘,瑞典BERG在禁區內找到大空檔,起腳射門卻錯失良機,瑞典重新組織攻勢,沒多久瑞典EKDAL再度找到空檔機會還是踢飛,煮熟的鴨子飛得老遠,想開張只好再等等。

瑞典持續發動攻勢,往禁區猛攻,但在第30分鐘,瑞典LUSTIG這一個熊抱,讓他吃上一張黃牌,這球自由球瑞典選擇直接射門,但卻被門將輕鬆抱住,第38分鐘,瑞士想展開反撲,看到左路ZUBER一個妙傳給中路DZEMAILI這球卻踢飛了,2分鐘後,瑞典LUSTIG從右路吊球給EKDAL,這球卻沒踢進,我的老天鵝這麼好的機會又溜走。

而且在第41分鐘,瑞典手忙腳亂,在禁區內還伸手拉了DJOUROU(朱魯),上半場雙方失誤過多,好機會也沒把握,0:0一分未得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第66分鐘,瑞典從左路一個妙傳給中路的FORERG(福斯貝里),FORERG起腳抽射GOAL,換個角度看,這球力道相當強勁,起腳後打到瑞士AKANJI阿肯基腳上,再折射破網,這個OWNGOAL讓瑞典先馳得點。

第79分鐘,瑞士SHAQIRI從右路起腳,但這球卻被門將穩穩抱住,傷停補時,瑞士能絕處逢生嗎,看到RODRIGUEZ這球傳給SEFEROVIC,SEFEROVIC一個頭槌,被門將OLSEN用生命擋了下來,OLSEN這一擋讓球迷直呼太AWEME!

再看一次這球有驚無險,護國門將OLSEN保住了瑞典勝基,反觀瑞士雪上加霜,比賽尾聲瑞士麥可連禁區外推了OLSN一把,不只自己吃上紅牌,瑞士喪鐘也正式響起,終場瑞典就以1:0擊敗瑞士,睽違24年再度重返八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