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19:33

英格蘭火力凶猛 2勝1敗晉16強

英格蘭火力凶猛 2勝1敗晉16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分組賽英格蘭首戰對上突尼西亞,身穿紅色球衣的英格蘭隊,在第11分鐘獲得角球機會,最後靠著隊長肯恩,禁區內近距離補射入網,突尼西亞第35分鐘出現扳平契機,英格蘭的尤斯夫,門前用手肘打人犯規吃下黃牌,讓突尼西亞獲罰12碼,把比數追成1:1平手,最後英格蘭在傷停補時階段,獲得角球機會,隊長肯恩順勢頭錘破網,個人獨進兩球,讓英格蘭以2:1,奪下分組賽首場勝利。

延續首場勝利的氣勢,第二場對上巴拿馬,穿著白色球衣的英格蘭隊,開賽8分鐘就獲得角球機會,漂亮的左弧球,讓英格蘭斯東斯門前空中躍起,靠頭槌率先破網取得1比0領先,接著第20分鐘,因為巴拿馬隊禁區犯規,讓英格蘭隊獲得12碼罰球機會,隊長肯恩穩穩破網2比0領先,勢如破竹的英格蘭隊,第36分鐘靠著21碼遠射破網再得一分,後續又靠著後衛斯東斯以頭槌破網又得一分,英格蘭隊像殺紅了眼,靠著隊長肯恩獨進3球的帶領下,以6比1相當大差距的比數拿下勝利,也等於確定晉級16強。

也因為積分超前,在壓軸賽,英格蘭對上同樣確定晉級的比利時時,砲火相對比較溫和,不像前兩戰一樣火力全開,雙方互相攻防,場上一團和氣,比賽的精彩度,也讓球迷們有些失望。

但在下半場,比利時隊在第51分鐘,因為英格蘭後防失守,比利時得分,終場比利時就以1:0擊敗英格蘭,成為分組第一,最終英格蘭隊以兩勝一敗的成績,順利晉級16強,而在16強賽事當中,英格蘭隊將會碰上南美洲強隊哥倫比亞,到時場上勢必又是砲火連連讓球迷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