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08:24

瘋世足! 球迷緊盯賽況 熱血沸騰

瘋世足! 球迷緊盯賽況 熱血沸騰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俄羅斯

四年一度世足賽開打,全球粉絲,跟著熱血沸騰,不管是場外還是場內的球迷,他們的喜怒哀樂,全隨著那顆足球七上八下,原本最被看好的梅西,黯然淘汰,也讓阿根廷粉絲高唱阿根廷別為我哭泣,而上屆冠軍德國,這次被墨西哥打得落花流水,也讓外界跌破眼鏡。

而墨西哥雖然在16強止步,但他的球迷還是給予最熱烈的支持,全國民眾在街頭跳躍,甚至傳出人為的足球地震。球員勢如破竹,球迷熱血沸騰,大家的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開幕賽,地主國開幕戰,通常有著首戰不敗的記錄,果然俄羅斯球員一下場,就橫掃千軍,五比零血洗沙烏地阿拉伯,俄羅斯球迷HIGH翻天。

俄羅斯球迷超HIGH,而原本不被看好的墨西哥,對上上屆冠軍德國坦克,沒想到卻大爆冷門,在第35分鐘破門成功,那一瞬間球迷歡聲雷動,墨西哥竟然出現一場人為的「足球地震」,而當南韓太極軍迎戰德國,發揮無比堅強的韌性,2:0打敗德國,意外讓原本以0比3敗給瑞典的墨西哥,以F組第2名順利晉級。

贏球當天墨西哥球迷緊緊擁抱南韓球迷,高喊「你是我兄弟」,但南韓無緣進16強提前打包,球員們返回國門,憤怒的球迷竟然對他們丟雞蛋丟抱枕。六月三十號這一天,世界級的足球巨星梅西C羅,在16強慘遭淘汰,兩國球迷哀鴻遍野,畢竟世足是一場比賽,幾家歡樂幾家愁,粉絲們的心情也隨著賽事進展七上八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