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07:36

"進球王"大車拚 精采表現令人驚嘆

"進球王"大車拚 精采表現令人驚嘆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俄羅斯

世界盃足球賽16強開戰,每一場都是激烈對決,而目前暫居進球王的三名球員,分別是踢進5球的英格蘭隊長肯恩,接著是接連踢進4球的葡萄牙球星C羅以及比利時魔獸盧卡庫,這三位球員、都是這一屆世界盃金靴獎的熱門人選,接下來,就來回顧幾場賽事的精彩好球。

C羅漂亮好球射門,葡萄牙隊對上無敵艦隊西班牙,一哥C羅先給對方下馬威,開賽第三分鐘,C羅的12碼罰球直進,寫下了今年世界盃,最快的進球記錄,不過球星真的不是當假的,上半場結束前,C羅再來一腳,成功射門再搶一分。

接著還有這經典一球,C羅罰自由球,他在禁區外起腳,一記香蕉球轉彎,繞過西國人牆,鑽入球門右上角,一人獨進3球,大演帽子戲法,不愧是葡萄牙一哥,一場就有三次Niceplay,讓人叫好的精彩好球。

還有史上最年輕的英格蘭隊隊長肯恩,梅開二度,尤其這第二球,頭鎚一甩,幫英格蘭突破僵局,拿下勝利,而下一場面對巴拿馬,對手犯規,12碼罰球肯恩操刀,球門像是吸鐵一樣,把肯恩的球直接吸過去,沒想到巴拿馬又犯規,讓英格蘭上半場再取得罰球機會。

決心往前衝的球,直進射門得分,英格蘭小將隊長肯恩,連球都愛他,下半場被他碰一下,這樣也進門得分,球王人人想當,再來這一位也是神腳級的,紅魔鬼比利時隊,魔獸盧卡庫也不遑多讓,第一場對上巴拿馬,隊友一個神傳,讓他單刀殺入禁區,左腳一掃就掃進球門。

再來一場對上突尼西亞,換上黃球衣,魔獸盧卡庫還是很狂,跟隊友的默契傳球,來到禁區內,起腳射門,這一球跟對手門強擦身而過,也成了盧卡庫在俄羅斯世界盃中,踢進的第四球,精彩好球讓人拍案叫絕,接下來16強戰役,期待好球再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