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13:10

英格蘭大戰哥倫比亞 火氣越踢越大!

英格蘭大戰哥倫比亞 火氣越踢越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最後一場16強淘汰賽,由哥倫比亞出戰英格蘭爭奪最後一張8強門票。兩隊開賽踢出明快的節奏,但越踢火氣越大,雙方整場比賽肢體衝突不斷,讓裁判頻頻鳴哨並高舉黃牌,光是在下半場的18分鐘內就有6名球員吃上黃牌,四張哥倫比亞,兩張英格蘭,火藥味濃厚!

累不累!帶上這兩隊皮孩子愛犯規!裁判心好累!第37分鐘英格蘭肯恩帶球被哥倫比亞球員從背後用剪刀腳絆倒,英格蘭在禁區外圍獲得自由球,球還沒開出來,雙方排人牆就爆發衝突,哥羅比亞巴里奧斯在卡位時用頭往韓德森下巴頂,韓德森倒地哥倫比亞吞下黃牌,下半場第52分鐘哥倫比亞的阿里亞斯從後方用手肘撞擊肯恩,吞下黃牌。

還沒完,哥倫比亞後衛桑契斯在對手開角球時又對肯恩犯規,裁判火大請他吃了一張黃牌還附帶一顆12碼罰球,哥倫比亞球員不服氣跟裁判爭論,雙方球員又槓起來英格蘭亨德森侵犯哥倫比亞球員被賞了一張黃牌,下半場就發了六張黃牌四張哥倫比亞兩張英格蘭,雙方各種假摔,各種架拐子,各種你不重但你不是我兄弟,火冒三丈還是寸土不讓。從正規賽踢到PK賽,雖然英格蘭PK賽勝出,但整場拼搏哥倫比亞老大哥對上小老弟,沒有兄友弟恭只有當仁不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