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13:10

世足邁入8強賽 名將絕招大比拚

世足邁入8強賽 名將絕招大比拚 | 華視新聞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2018世界盃足球八強淘汰賽,對決名單確定,這八支隊伍,每隊都有實力堅強的名將,各擁絕招。

烏拉圭16強淘汰賽,以2比1擊敗葡萄牙,全場目光,聚焦前鋒卡瓦尼,開賽7分鐘,卡瓦尼長傳左路的蘇亞雷斯,蘇亞雷斯再把球踢向球門右邊,在這個空檔,卡瓦尼已經衝到球門前,以一記頭槌破網,下半場,他也一路殺進對方陣地,射門畫出一記漂亮弧度。

法國隊,最奪目的莫過於,年僅19歲的姆巴佩,姆巴佩在5分鐘內進了兩球,以4比3踢走阿根廷,粉碎梅西的世界冠軍夢,他也是自1958年「巴西球王」比利以來,第一位能在世界盃淘汰賽單場攻進2球的20歲以下球員。

巴西強棒內馬爾,和墨西哥對戰,展現過人技巧,門前鏟射破門制勝,而比利時,對上日本的淘汰賽中,拼到傷停時間,才逆轉勝,費爾通亨靠著對手一記高射球,頭槌破網,追回一分,費萊尼再靠著左路隊長阿札爾精巧的傳中球,在門將面前,再度頭槌破網,扳平戰局,致勝關鍵則在下半場傷停補4分鐘時,查迪利絕殺進球,以3比2逆轉擊退日本。

戰鬥民族俄羅斯與西班牙的賽事中,靠12碼PK決勝負,搶下八強門票,表現出色的包括前鋒史莫洛夫和切里謝夫,切里謝夫個人更是在兩戰中有踢進3球的好表現,克羅埃西亞則有強大的門將蘇巴許奇,他在7月1日對上丹麥的賽事中,擋下丹麥5球中的3球,堪稱是護國門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