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19:17

8強戰克羅埃西亞 海豚預測俄國贏

8強戰克羅埃西亞 海豚預測俄國贏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2018世足賽8強賽,主辦國俄羅斯,8日將對上克羅埃西亞,世界排名第70的俄羅斯,在今年的世足賽中表現亮眼,是世界盃有史以來,世界排名最低的8強球隊。而根據當地一處水族館海豚的預測,俄羅斯對克羅埃西亞會得勝,晉級四強。

工作人員丟出兩個圓盤後,兩隻海豚立刻向前,其中一隻海豚很快就返回泳池邊,仔細一看兩個圓盤,一個貼有俄羅斯國旗,另一個則貼著克羅埃西亞的國旗,兩隻海豚正在預測,俄羅斯在8強賽中,是否會贏得勝利,來來回回測了好幾次,結果讓俄羅斯民眾都超開心。

其實就算預測失準,俄羅斯都算是本屆世足的超級大黑馬,因為排名70名的俄羅斯,在16強賽中靠著PK戰,氣走排名第10的西班牙,而巧合的是8強賽的對手,「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也是靠著PK戰踢走丹麥,取得8強門票,為了取得4強資格,現在兩隊球員都不敢鬆懈,趁空檔加緊練習,這場大戰誰會勝出,相信兩邊的球迷都希望結果趕緊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