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19:17

歐洲內戰! "三獅軍團"戰"北歐海盜"

歐洲內戰! "三獅軍團"戰"北歐海盜"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2018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三獅軍團」英格蘭跟「北歐海盜」瑞典,將在台北時間今天(7)日晚上10點對決。雖然英國蘭世界排名第12,優於瑞典的24名,但是過去兩隊兩度在世足賽交手時,雙方都以和局作收。因此瑞典跟英格蘭這一仗,勢必精彩可期。

「三獅軍團」英格蘭會不會打敗瑞典,搶下四強門票,英國球迷都很緊張,趕緊請出臘腸狗SEAFOOD預測一下,助手準備好道具,左邊這盤是瑞典肉丸,右邊的是英國烤牛肉,狗大師會選擇那一邊呢?考慮不到一秒,牠選了英國烤牛肉,而且連選了兩次,代表英格蘭會贏球。

但有人不放心,再請了狐獴大師預測,結果聚在英格蘭國旗前的狐獴,比在瑞典國旗前的多,表示英格蘭會得勝,可是英格蘭真的穩贏嗎?瑞典可不是胡亂吹牛,雖然英格蘭世界排名12,勝過瑞典的24名,但英格蘭跟瑞典總共在大大小小的比賽中,交手過24次,英格蘭贏了8次、瑞典7次,9次踢平,而兩隊過去兩次在世足賽交手時,也都是以和局作收,看來這仗雙方有得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