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09:45

首戰甲級聯賽 台程獅一鳴驚人

張良瑜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由許多外國球員、加上台灣好手組成的臺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新軍-台程獅,通過資格賽考驗、今年首度參戰,雖然球員都是學生或是上班族,沒有多餘的練球時間,但西班牙總教練塞胡多說,要以熱情對抗擁有大筆預算的企業球隊,他也堅定地表示,會來參加比賽,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贏球。

單刀射門硬聲破網,講到台程獅射手怎能少了FU,單場連續踢進3球,觀眾歡呼聲不斷,台程獅從資格賽脫穎而出,成為8支球隊新面孔,教練團苦心栽培,讓年輕球隊初出茅廬,表現就超亮眼。

前身是業餘隊伍紅獅足球隊,後來跟台程足球教練團合作,才有了煥然一新的台程獅,陣中3分之2都是外國人。

少數台將陳裕彬表示,原本打算走入教職,但因緣際會,他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開心踢球享受足球帶來的快感,台程獅點燃他的足球夢,陳裕彬沒有忘記初衷,繼續讓足球陪伴他的生活,場上球員全神貫注,場外防護員也不能馬虎。

看看眼前這位超正防護員,不只長得美技巧也超熟練,講起防護專業更是頭頭是道,舉手投足流露關愛,防護員細心照料,教練團耐心指導,球員們自我要求,種種元素促成日漸茁壯的台程獅,初生之犢不畏虎,他們將繼續帶來讓人驚豔的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