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12:55

年輕球員全力拚 英格蘭重返4強!

年輕球員全力拚 英格蘭重返4強! | 華視新聞

江昇鴻 宋佾璋 報導

英格蘭經過28年的等待,自1990年世界盃後重返4強,英格蘭球員平均年齡只有26歲相當年輕!上下半場,靠著馬奎爾(Harry Maguire)與阿里(Dele Alli)頭錘破網各進1球,最後以2比0打敗瑞典!

比賽第30分鐘,英格蘭右路吊中,迫使瑞典隊後衛,將球頂出底線,看到阿許利楊(Ashley Young )開出左側角球,直接把球送到門前,馬奎爾力壓瑞典的佛斯伯格,在罰球點旁躍起,奮力起跳一頂,球落地後反彈入門,英格蘭1比0領先瑞典。第58分鐘,林格爾德在禁區外,傳出精準高吊球,找到門前無人防守的阿里,他起跳一頂,瑞典門將雙手還來不及伸直,球擦過他的指尖再度破門,比數成為2比0,英格蘭擴大領先,幾乎提前宣判瑞典死刑,阿里這顆進球也是英格蘭本屆世界盃所踢進的第11球,追平了隊史在1966年世界盃,最多進球紀錄,而瑞典上半場只有1次射門,表現不太好看。

下半場開賽不到2分鐘,瑞典奧格斯廷森左路吊中,前鋒柏格來個頭槌攻門,不過被門將皮克佛飛身撲出把球擋了下來。第62分鐘瑞典再度殺入禁區,克拉森右腳射門,被皮克佛擋出,上前補門又被韓德森阻擋,隨後瑞典換人加強攻勢,可惜都無法取得進球,終場平均年齡只有26歲的英格蘭球員就2比0擊敗瑞典,相隔28年再進世足4強,要帶領「三獅軍團」重返榮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