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09:37

凱道"冠軍之夜" 聚焦世界盃精彩決賽

凱道"冠軍之夜" 聚焦世界盃精彩決賽 | 華視新聞

楊依嘉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盃足球決賽將在7月15日晚間登場,華視也將在凱道盛大舉辦世足冠軍之夜活動,這也是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第一次舉辦大型嘉年華會式活動,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立法院長蘇嘉全和立委蔡其昌全都一起響應世足賽,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世足賽一場比一場還要緊張刺激,冠軍戰當天華視已申請凱達格蘭大道使用權,舉辦冠軍之夜活動和賽事現場轉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表示這是第一次在凱道舉辦嘉年華式的活動,希望民眾熱情參與!華視轉播世足也是繼世大運後,再度掀起全民對運動賽事的熱潮,不只花媽熱情邀約,立法院長蘇嘉全和副院長蔡其昌也很關心世足熱潮。

7月15日的世足冠軍之夜,雖然轉播比賽是晚間十點開始,不過從下午三點開始,就有豐富的表演和活動,包括迷你足球賽,還有花式籃球啦啦隊和饒舌歌手等人輪番上陣,陪著球迷一起燃燒足球魂,一起為冠軍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