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13:43

逼和巴勒斯坦 中華男足搏好彩頭

連珮貝 梁宏志 報導

下週六雅加達巨港亞運就要開幕了!不過很多項目的預賽已率先開跑,昨(10)日中華男足在睽違52年後,重回亞運舞台,第一戰遇上巴勒斯坦,雙方你來我往表現精彩,中華隊門將潘文傑四次擋下對方進攻,以0比0逼和對方,也拿下了寶貴的一分積分。

睽違52年中華男足再次站回亞運舞台,預賽A組世界排名第123的中華隊,遇上世界排名第99名的巴勒斯坦,不巧現場還下起大雨,球員跑動或進攻都會受到影響。

白色球衣的巴勒斯坦,在開賽兩分鐘就展開攻勢,還好中華隊當家門將潘文傑,相當靠得住擋下對方遠射,第12分鐘時還撲下對方的進球,比賽來到第16分鐘,對方有了角球的機會,中華隊在第一時間沒有將球踢出禁區,對方一個近射,好險潘文傑反應快成功撲救。

比賽前段巴勒斯坦多次進攻,但中華隊的大門可不是這麼容易攻破,比賽來到第41分鐘時後防疏忽,對方一個頭垂,潘文傑再度守著中華隊的大門,防守表現出色,上半場比賽告一段落,兩隊都沒能越過雷池一步,戰況一路膠著,對方來到後段進攻越來越急躁,發生不少傳球失誤,最後中華隊以0比0逼和對方,教練大讚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兩隊各拿下一分積分,這一分積分也是中華男足在亞運場上,睽違60年的寶貴積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