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少棒賽 中華隊5局扣倒墨西哥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第5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華小將表現可圈可點!昨(2日)晚間出戰墨西哥,雖然比賽一度因雨延遲兩小時,但中華隊安打連連,四局下一口氣進帳九分,五局下靠著江宗駿的再見安打,以11比1提前扣倒墨西哥。目前中華隊戰績至少可以晉級季軍戰,若今晚戰勝委內瑞拉,晉級冠軍機會更高。

U12賽事中華小將棒子真的很火熱,對上墨西哥的比賽,雖然墨西哥預賽,驚奇擊敗三屆冠軍美國隊,但碰上咱們台灣,運氣只延續了一下下。四局上,墨西哥第四棒畢文,轟出陽春砲,追平中華隊的得分!但中華隊先發投手郭宸安,得到中職前牛隊投手爸爸郭勇志的真傳,有穩下來!隊友在四局下,也幫他討回來。

安打一支支,中華隊這一局打了14個人次,一口氣攻下九分,五局下再靠著江宗駿再見安打,以11比1,提前結束比賽。目前中華隊跟日本同為三勝,至少能打進季軍戰,周六晚間對戰委內瑞拉,或成功贏球,問鼎冠軍戰機率相當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