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倒數365天 體育署:目標兩金以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倒數計時器正式倒數365天,宣告距離東奧越來越近,選手加緊進行高強度訓練,各項就希望能順利取得奧運門票,體育署長高俊雄表示,目標2面金牌,要超越3年前的巴西里約奧運。

俐落踢腿,凌厲氣勢讓人眼睛一亮,備戰東京奧運,跆拳好手卯足全力,身高196公分,相當顯眼,跆拳國手劉威廷拿過2017世大運銀牌,有了上屆出戰里約奧運的經驗,更清楚這次備戰需要的準備。

田徑場上練跑,為了求得更好的表現,努力練習,準備上場奮力一擲,亞洲男子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雖然已經拿下東京奧運門票,還是透過積極出賽,希望得到更多經驗。槓鈴臥推,透過重量訓練,提升田徑運動所需要的肌群,兩屆奧運國手「跨欄王子」陳傑,對於能夠3度挑戰奧運,很有信心。

拿下世大運鞍馬二連霸的李智凱,同樣希望世錦賽就能收下東奧參賽資格,2020東京奧運正式倒數365天,目前國訓中心已經有9名選手取得門票,最後「取得門票」的選手人數,雖然明年4月才能確認,但每位選手一視同仁,進行同樣高強度的訓練,東奧備戰之路,進入關鍵時刻,選手們也積極保持最佳狀態,準備大展身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