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成擊退李梓嘉 挑戰本季第二冠

朱培滋 張容輔 報導

體育消息、世界排名第3的台灣一哥周天成、在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以21:14、22:20解決馬來西亞好手李梓嘉,本季第2度躋身超級系列賽決賽,今天下午四點、將對上世界排名12的香港選手伍家朗要挑戰本季第2座冠軍!

場上穿白色球衣的正是我國羽球好手周天成,對上馬來西亞選手李梓嘉、要搶決賽門票,兩人過去曾4度交手、雙方勝負各半,周天成沒在怕,雖然開局落後,但馬上調整節奏連得6分,李梓嘉也不是省油的燈,再度追成平手,兩人分數緊咬,周天成最後連拿5分、先馳得點。

碰上人高馬大的李梓嘉、周天成在第二局陷入苦戰,雙方歷經17次平手,但小天冷靜應戰,靠著網前小球得分超前,最後靠著漂亮殺球、直落2奪下決賽門票,雙手握拳興奮歡呼,今天都有發揮到,對自己表現很滿意。

這是周天成本季第2度打入超級系列賽決賽,接下來將對上世界排名12的香港一哥伍家朗,要延續氣勢、再奪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