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U18台2:1擊敗美 勇奪隊史第3冠

華視新聞 陳又寧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第29屆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上演台美大戰,余謙完全封鎖美國隊打線,繳出6.2局7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羅暐捷攻守俱佳,台灣隊終場以2:1險勝美國粉碎對手5連霸美夢,奪下睽違9年的隊史第3冠。

第29屆U18青棒賽在韓國釜山登場,到了第五局,中華隊率先突破平手僵局,王順和擊出深遠三壘安打,讓美國隊喊出暫停,這時,林子崴把握機會敲出剛好越過二壘手的安打,為中華隊拿下第1分,先發余謙5局僅挨2安打,無失分外帶4K,取得勝投資格,到了第八局,中華隊繼續趁勝追擊,羅暐捷再度出招,接殺可能形成長打的左外野飛球,8局敲出安打,送回球隊第2分,中華隊2:0領先,最後終場九局下美國隊2人出局壘上沒有跑者,這一棒敲到右外野被外野手穩穩接殺,中華隊以2比1險勝美國。中華隊這次勇奪冠軍在棒球世界排名,累積積分又往前一大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