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球還是打架?NBA球員持球狠砸對手腦袋

【影】打球還是打架?NBA球員持球狠砸對手腦袋 | 華視新聞
尼克前鋒莫里斯持球狠砸對手頭部(翻攝YouTube影片)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NBA熱身賽近日陸續開打,今(8)日尼克來到巫師主場,兩隊在比賽中逐漸散發火藥味,尼克前鋒莫里斯(Marcus Morris)在第3節與巫師球員安德森(Justin Anderson)爆發衝突,莫里斯用手肘攻擊對方不成,竟直接雙手持球狠砸安德森的頭部,當場被裁判驅逐出場。

莫里斯行為惹議 惡行紀錄再添一筆

尼克前鋒莫里斯在今年夏天球員交易期間,一度與馬刺達成口頭加盟協議,但隨後又反悔轉投尼克,因此遭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批評「不專業」,沒想到今日在熱身賽上又惹禍。本戰莫里斯手感絕佳,前兩節就拿下17分,但到了第3節時,莫里斯與安德森出現摩擦。

手肘惡意揮擊對手 遭判惡性犯規驅逐出場

第三節比賽未開始前,莫里斯與安德森一上球場便有口角與推擠,之後尼克隊進攻、莫里斯持球,安德森先是大力揮手嘗試抄球,隨後莫里斯以手肘攻擊但並未擊中安德森,沒想到莫里斯接著雙手持球,直接狠砸安德森前額,當場被裁判吹進攻犯規,雙方球員也立刻上前將兩人分開。裁判重新審視莫里斯動作後,直接給了「第2級惡性犯規(Flagrant 2)」,並將莫里斯驅除出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