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子體操隊 確定拿下東奧門票

中華男子體操隊 確定拿下東奧門票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德國

世界體操錦標賽,最近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行,中華男子隊已經傳回捷報,確定取得東京奧運門票。而女子體操團體賽也已結束,美國隊以近乎完美的表現,第五次、贏得體操世錦賽冠軍。美國隊明星選手拜爾斯,目前已經是史上,贏得最多面世錦賽獎牌的女性選手。

臉上笑容燦爛,動作完美無暇,美國女子體操國家隊,第一把交椅拜爾斯,表現果然超出預期。拜爾斯的原創動作,地板項目的團身後空翻兩周轉體1080度,以及平衡木的團身後空翻兩周轉體720度落地,已經成為第三和第四個,以她命名的體操新動作。最後她在地板項目拿下15.333高分,幫助美國隊再次取得世錦賽團體金牌。這屆世錦賽的女子體操團體第一名,是美國隊,第二名則是俄羅斯隊,第三名義大利隊。體操界常勝軍中國,這次反而因為老將劉婷婷,摔下平衡木和高低槓,影響整體分數,最後只拿下第四名。這也是2003年以來,中國隊第一次沒有在世錦賽中,躋身前三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