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雙手捧啤酒 靠胸膛擋下全壘打球

球迷雙手捧啤酒 靠胸膛擋下全壘打球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刺激緊張的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五戰,日前在華府國民隊主場開打,當天總統川普特別跟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前往觀賞比賽。除了賽事本身精彩,攝影師還捕捉到觀眾席上一名球迷,為了護衛手的啤酒,用胸膛正面迎接向他飛來的全壘打球!

MLB世界大賽第五戰,第二局上半場,太空人隊擊出一支全壘打,球朝著中左外野方向飛去,一名剛剛買了,兩杯啤酒的球迷,看到這顆全壘打球,朝著自己飛來,內心小劇場立刻上演,接球啤酒會飛濺出來,不接就會錯過,難得的全壘打球,可是他沒掙扎太久,立刻挺起胸膛,記者VS.球迷說:「當時我剛好下來買啤酒,看到球飛過來時,想到用胸膛擋下,因為手上有東西」。漂亮的身手,不但讓這個球迷,護住了啤酒,也拿到值得紀念的全壘打球,真的很厲害。

世界大賽打到第五戰,目前戰績是,休士頓太空人三勝,華盛頓國民兩勝,而巧合的是,這次世界大賽前五場,都是由客場球隊拿下勝利,重演23年前紐約洋基隊,跟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歷史,勝券在握的休士頓太空人,30日能否在主場,拿下第六戰勝利封王,球迷們都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