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3比0勝委內瑞拉 2連勝勇闖複賽

台灣3比0勝委內瑞拉 2連勝勇闖複賽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慧君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世界12強棒球賽5號晚上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以6比1戰勝波多黎各,昨天跟委內瑞拉進行第2場比賽,這場比賽是爭取六強門票的關鍵戰,台灣派出旅日投手張奕主投,7局上終於破蛋,台灣領先2:0,接著在9局上半,胡金龍跑回本壘得分,台灣3:0領先,全場球迷HIGH到最高點,最後以3:0擊敗委內瑞拉,確定晉級六強賽。

體育主播:「一好三壞,厲害啦!」7局上,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率先破蛋,林哲軒四壞球保送到一壘,台灣隊換代打由朱育賢上場打擊,體育主播:「壘上跑者走了,這個球,有有有,安打,林哲瑄這時繞過二壘,闖過三壘要拼回來了。」擊出左半邊二壘安打,1:0領先對手,全場球迷HIGH到最高點,輪到王威晨打擊,他敲出左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跑上二壘,台灣隊再拿1分,取得2:0領先。

體育主播:「這一棒,他的一個風險,這一球漂亮了,胡金龍。」九局上,胡金龍敲安盜上二壘,阿瓦瑞多發生暴投,胡金龍上到三壘這時投手又發生暴投,胡金龍跑回本壘得分,台灣隊3:0領先,世界12強B組預賽台灣隊交手委內瑞拉,打序則跟前一天差不多,先發捕手從張進德換成林泓育,蹲捕搭配先發投手張奕,指定打擊由隊長胡金龍擔任打第6棒,這一場被視為關鍵戰役,台灣隊擊敗委內瑞拉將和日本一起闖進六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