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棒球賽 台2:3不敵美國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世界12強棒球賽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昨(15)日對上美國隊,雙方戰得相當激烈,但台灣最終還是以2比3,1分之差落敗!加上韓國以7比3擊敗墨西哥,不但將和日本隊爭冠,更搶下東京奧運門票,也讓台灣要前進奧運,只能透過明年的「六搶一」最終資格賽,爭取最後一席奧運資格。

雖然第一局就失掉一分,但台灣先發吳昇峰很快就把步調穩住,成功壓制美國打者,而台灣隊,隊友也很幫忙,三局上台灣隊急起直追,王威晨獲得保送,第八棒王勝偉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靠著第九棒的張進德內野滾地球,雖然造成雙殺,卻幫台灣隊追平比分!

由於美國只要輸掉這場,就確定無緣在12強爭取東奧門票,出棒出得很積極,但都被吳昇峰成功化解,雙方一直纏鬥到第六局,隊長胡金龍這一棒。打出了陽春砲,讓台灣隊取得一分領先!

到了第七局,還在場上投球的吳昇峰,已經解決兩個打者,但這一球,卻被洛克咬中!這一支兩分全壘打,幫助美國逆轉勝,即使台灣隊立刻換投止血,依舊無力回天,終場以2比3輸給美國!也讓台灣隊的戰績來到1勝3敗,必須打明年三月六搶一奧運資格賽,才有機會爭取奧運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