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位!王冠閎美國游泳公開賽摘銀

台灣首位!王冠閎美國游泳公開賽摘銀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朱培滋 劉俊男台北報導  / 美國

體壇好消息、今年達到奧運A標游進東京奧運的新「蝶王」17歲的王冠閎,在亞特蘭大美國游泳公開賽以1分55秒82勇奪男子200公尺蝶式銀牌,成為我國史上第1人、同時也有好表現的還有超馬好手陳彥博、通過傷勢考驗,在柬埔寨220公里超馬賽獲得冠軍!

奮力往前游,在亞特蘭大美國游泳公開賽,第道的選手正是王冠閎,和隔壁道對手、只差一點點,最後以1分55秒82,奪下男子200公尺蝶式銀牌,成為我國史上在這個項目奪牌的第1人。

開心跟獎牌合照、王冠閎表現亮眼,早在8月世青錦標賽,就已經在200公尺蝶式達到奧運A標,成為我國史上第2位達標游將,獲得蝶王稱號,這回又拿下好成績,接下來要持續備戰東京奧運。

同樣也傳來好消息,永不放棄的超馬好手陳彥博,參加柬埔寨220公里超馬賽,獲得冠軍,通過傷勢考驗,靠著體力耐力、一路撐到最後,陳彥博除了謝謝支持他的人、也感性謝謝自己沒有放棄,好表現又再一次讓國際看見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