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強檔國片 週週新片輪番上映

朱培滋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您喜歡看電影嗎?五月可以說是國片大爆發的月份,每一週都有國片上映,從牽涉319槍擊案的題材、到天團五月天的演唱會3D電影、甚至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華視帶您先睹為快!

當關在少年監獄的年輕人想透過參加音樂比賽和表演,爭取提早假釋出獄,才發現一切好像沒這麼容易,除了得面對外界異樣眼光,樂團成員不認識五線譜、還常打架鬧事,光預告片就吊足觀眾胃口;同樣跟音樂有關,天團五月天推3D電影,動員上千人高規格製作,場面更震撼,還有神秘嘉賓,粉絲可千萬別錯過。

在五月上映的還有,屈中恆、太保等人主演的國片《BRA太子》,描述企業大佬的獨生子卻只愛設計女性內衣,但接班家業後、生活卻起了滔天變化;還有台灣首部政治權謀電影《幻術》,主角配角都是曾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故事主線環繞前總統李登輝發展、連結319槍擊案,讓電影還未上映、話題十足。

但如果你喜歡看紀錄片,超馬好手陳彥博的《出發》,會是不錯的選擇,導演蔡明亮也有新片《你的臉》,都選在五月上映,觀眾選擇更多元,還能支持國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