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虛擬球賽開打 網壇大咖線上拚戰

慈善虛擬球賽開打 網壇大咖線上拚戰 | 華視新聞

蒲依婕編譯  / 美國

受到疫情衝擊,全球體育賽事都被迫停擺。不過真實比賽沒有了,網路上倒是有虛擬球賽,美國網球名將威廉絲姐妹、俄羅斯退役球星莎拉波娃,以及當紅的網紅模特兒,3號參與在臉書直播的「慈善虛擬網球賽」,為慈善機構募款,參加者每人可獲得2萬5千元美金,並可把獎金捐給自己想贊助的機構,而勝出者更額外獲得100萬美元做公益。

從拿球拍換拿搖桿,網壇大咖球星和名人,戴上耳機來場虛擬對決,這場虛擬慈善網球賽,3號在臉書上直播,共襄盛舉的大咖球星,包括威廉絲姐妹、莎拉波娃,日本網球好手錦織圭,不過虛擬網球,還真的和真實網球不太一樣。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說:「我之前有玩過這遊戲幾次很好玩,我玩雙打第一次沒有贏,所以我需要多練習一下。」每位選手都可獲得2萬5千美元,並可捐給自己想資助的慈善機構,勝出者更會額外獲得100萬美元作出捐獻,這項大獎最後由美國網球選手弗里茨,以及他的雙打搭檔美國網紅艾迪生瑞獲得,他們把這筆善款,捐給致力於改善美國飢餓兒童的非營利組織。

美國網球選手弗里茨說:「我的天這比我任何一場,真實的網球比賽還緊張。」受疫情衝擊,全球體育賽事大幅停擺,不過宅在家的同時,運動員可不浪費時間,同樂之餘也能做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