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體育台不堪虧損 將終止在台營運

FOX體育台不堪虧損 將終止在台營運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轉播重要賽事的FOX體育台,18號傳出不堪連年虧損,可能在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公司隨後發出聲明,證實福斯總部有計劃終止福斯體育台、在台灣的營運!旗下獨家轉播的各項體育賽事,恐怕無人接棒,尤其是過去幾年經營有成的、高中和大專籃球聯賽,在轉播合約已經到期的情況下,誰來承接還是未知數。

這些年贏了一起狂輸了一起扛,陪著大家的福斯體育台卻是扛不住了!18號傳出不堪虧損,可能在年底離開台灣,FOX總部聲明證實,我們有計劃終止FOX體育台,在台灣地區的營運。

FOX福斯體育台,原名ESPN衛視體育台,隸屬迪士尼集團,2012轉賣給福斯娛樂,2013改名FOX體育台,2019併購又重返迪士尼,網球,這幾年除了轉播網球四大賽,美國職棒大聯盟,F1賽車和日本職棒賽事外,也深耕台灣轉播國內賽事,像是熱情沸騰的高中和大專籃球聯賽,未來球迷能不能收看,還說不準。

球評李亦伸(聲源)說:「體育產業我不能說它是空的,但是它是虛的,它沒有辦法支撐媒體支撐電視台,政策不做這樣的鼓舞,我們這些最大的企業最好的企業,沒有10個20個來投資,台灣沒有機會,台灣只有表象只有湊熱鬧。」球場上再多熱血,也暖不了現實的寒冬,多年揮汗榮耀,黯然揮別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