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私人影片外流 陳建州:盼多給機會

莊雨潔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籃球新聯盟 P.League  (念 plus League )首賽季即將12月19日開打,然而還沒開打,就因為球員私人影片外流,引發話題。下午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出面回應,表示球員也是受害者,希望外界可以給台灣運動員多點機會,也期待球員還是能好好發揮。其實今年也曾發生有運動員,遭犯罪集團陷害,側錄私密影片再PO網販售,甚至勒索,就怕影響到運動員的體育生涯,因此聯盟也相當重視,會和檢警合作,趕快找到散布影片的源頭。

台灣籃球新聯盟P.LEAGUE,即將在12月19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正式開打,然而卻在開賽前夕,傳出有球員的私人影片外流,引發話題。

就怕影響球員心情和賽事,下午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出面回應,表示球員也是受害者,希望外界可以給台灣運動員,和台灣運動環境多點機會。

話講的嚴肅,是因為這是繼中華職業籃球聯盟解散後,相隔20年,台灣再次出現職籃聯盟,是由臺北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四支球隊組成,如今卻在賽前傳出影片風波。

其實今年中也傳出有其它運動員,遭犯罪集團陷害,側錄私密影片再PO往販售,甚至勒索,因此聯盟也相當重視,會和檢警合作,趕快找到散布影片的源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