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人對戰白襪 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印地安人對戰白襪 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不只有精彩賽事,球員火氣也很大。印地安人隊再對上白襪隊,卻因為守備球員一個動作,疑似將跑者頂開,導致跑者出局,雙方引發激烈口角衝突,板凳還一度清空;而紅襪對上雙城時,則是主審明顯誤判,紅襪教頭氣到衝上場抗議,結果卻被趕出場,

印地安人對上白襪,台灣好手張育成雖然沒上場,不過比賽依舊非常吸睛。一局下半,白襪進攻,Eaton伊頓從一壘滑向二壘時,被印地安人游擊手技巧性的觸殺出局。Eaton認為自己先摸到壘包,卻被守備員用腿擠開,氣得Eaton拉了一下的腿,又站起來推了對方的胸口,既然動起手來,兩隊人馬立刻也都衝上前去,不知道是勸架還是壯聲勢,總之休息區先淨空再說,球場內情勢看來相當混亂。

我們來檢視畫面看起來他確實上壘直到就是這裡他被推出壘包外連頭盔都掉了,到底是不是故意的,也只有游擊手本人才知道,印地安人也以4比2勝出。同樣怒火熊熊的場面,發生在紅襪對雙城之戰。第八局紅襪投手,投出一記偏低變化球,Jeffers傑弗斯揮棒落空,主審卻判成界外球,連播報員都傻眼。看起來的確不像不球棒和球還差好幾吋,誰都看得出來的事情,為什麼主審看不出來。

紅襪教頭Cora柯拉氣得上前理論,雖然獲得觀眾支持,卻還是被趕出場外。紅襪在9局下半被敲出再見安打,終場3比4敗給雙城。至於聖地牙哥教士作客匹茲堡,Machado馬查多見面就是一發全壘打,Machado轟出一支兩分砲!

加上隊友很給力,教士早早就在第二局,打下了勝利的基礎,終場以8比3獲勝。此外,教士隊的新星游擊手,Tatis Jr.小塔提斯,之前左肩受傷,如今恢復狀況樂觀,總教練表示,Tatis Jr.很快就會回到場上,雖然頂替他游擊手位置的,南韓選手金河成心情可能不會太好,但球迷可是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