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人隊橫掃老虎隊 張育成遭三振

印地安人隊橫掃老虎隊 張育成遭三振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好手張育成效力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12號對上底特律老虎隊,再度取勝,這是印地安人對上老虎的連三勝。至於台灣時間今(12)日還有哪些精彩賽事,一起來看看。

波士頓紅襪和巴爾的摩金鶯,今日大戰一場,紅襪不斷轟出全壘打,特別是馬丁尼茲,單場打出三響砲,球飛向右外野角落飛出牆外這是馬丁尼茲第二支全壘打又是全壘打馬丁尼茲今天的第三支。此外,迪佛斯和維杜戈也分別開轟。
加上紅襪的日籍投手澤村拓一,中繼1.1局無失分,是今天紅襪唯一的無失分投手,攻守皆強,地主隊金鶯只有兩轟,終場遭紅襪以14比9擊敗。至於台灣好手張育成,效力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則以5比2,擊敗底特律老虎隊,這是三連戰橫掃。

其實印地安人對老虎這一役相當膠著,張育成先是替補上陣,可惜一打數遭三振,直到9局上張育成守一壘時,才和隊友完成雙殺,結束比賽。 二壘封殺再傳一壘刺殺!印地安人對老虎的三連戰中,張育成出賽兩場,守備表現堪稱穩健。

至於紐約洋基隊,對戰佛州坦帕灣光芒隊,雙方打進延長賽,終場洋基以8比4擊敗光芒。光芒隊的日籍好手筒香嘉智,在這一戰中沒有獲得先發機會。之後上場代打遭到三振,負責一壘守備時也沒有能完成雙殺,看來筒香嘉智還得好好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