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襪新人破紀錄! 擊出隊史最遠全壘打

白襪新人破紀錄! 擊出隊史最遠全壘打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精彩賽事不斷。在芝加哥白襪對上堪薩斯市皇家一役當中,白襪的多明尼加籍菜鳥梅塞迪斯,轟出隊史上最遠全壘打紀錄,而紐約大都會在主場迎戰邁阿密馬林魚一戰,卻出現主審誤判成了勝關鍵。怎麼回事,來一睹為快。

看起來很輕鬆的揮棒,結果,哇球要飛去哪裡,讓他回本壘,歡迎來到芝加哥,不會吧,白襪隊菜鳥梅塞迪斯,不但從今年開季,就寫下連8打數敲安紀錄,更在對上皇家這一戰當中,轟出一支485英尺,相當於147.8公尺的全壘打,刷新白襪隊史紀錄。28歲的梅塞迪斯大器晚成,去年才擠進大聯盟,還獲選今年第一個,美聯單周最佳球員。看看那個笑容,他享受著大聯盟的每一刻,加上先發投手林恩,投出了2021年大聯盟首場完投,首場完封,三振11人次的紀錄,白襪終場以以6比0獲勝。

至於大都會主場迎戰馬林魚,麻煩似乎比較多。大都會靠著康福托,挨了一個再見觸身球,終場以3比2險勝。球打到他是觸身球,然而當下就爆出,康福托疑似刻意將手肘伸向打擊區碰球,製造出觸身球的疑慮,馬林魚教頭馬丁利還進入場內憤怒抗議,大都會已經在歡慶,馬林魚還在抗議當中,不過當下主審維持原判。直到事後檢視,主審這才坦承誤判,喔喔不能這麼做,馬林魚抗議有理,他根本是把手肘直直伸向球,不過一切都來不及,大都會仍然抱走最後的勝利。

另一邊,天使隊客場對上藍鳥,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打出1支價值連城的追平安,幫助天使隊在延長賽11局,以7比5獲勝。不過賽後總教練梅登宣布,大谷手指起水泡了,所以本周跳過先發,看來大谷的本季首勝,還要再等等。此外,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利用休兵日為隊上的大家,免費施打新冠疫苗。不過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擔心注射疫苗會帶來不適,影響場上表現,所以選擇暫時不打疫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