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再敲二壘安打 印地安人打虎!

張育成再敲二壘安打 印地安人打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精彩賽事不斷,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清晨對上底特律老虎隊,擊出安打,再度幫隊上得分!讓印地安人以11:3大勝老虎!而金鶯主場對紅襪之戰,更是讓人振奮,金鶯強打曼西尼克服大腸癌第三期,回歸球場,首場就開轟,獲得全場歡呼!

二局下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這一閃,老虎隊左投史庫柏壓壓帽子,唉都知道這不太妙啊,下一棒印地安人隊培瑞茲蓄勢待發,看史庫柏這球一丟出。球賽現場播報員說:「高高揮出去掉到遠遠的左中方向。」培瑞茲重重一轟,好一個全壘打,印地安人先馳得點。四局下張育成大棒一揮,揮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張育成奮力奔跑,還比出謝天手勢表現搶眼,也因為張育成的安打表現,隊友盧普洛再敲出全壘打。球賽現場播報員說:「這球往中外野方向他往上看球就不見了。」張育成順利回來得分,和盧普洛手臂交叉,慶祝三分砲的勝利,比數也拉開到六比零,張育成打滿全場,三打數擊出一支二壘安打,回壘得分兩次,賽後打擊率上升到2成31,印地安人棒打老虎,終場也以11:3獲勝。

繼續來看到金鶯主場對紅襪之戰,金鶯抗癌戰士曼西尼。球賽現場播報員說:「球往右中方向再見。」雖然罹患大腸癌第三期,但曼西尼看起來可沒病厭厭,經過六個月化療,這一轟,就是宣告,我回來啦,全場為他歡呼,隊友山坦德也送上大大擁抱。

而西雅圖水手隊的日籍投手菊池雄星運氣就沒這麼好了,對上明尼蘇達雙城隊,投了六局失兩分,比數二比二平手時退場休息,水手隊在延長到第十局靠著高飛犧牲打得分,終場以四比三險勝對手,菊池無關勝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