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轟全壘打 張育成代打無貢獻

大谷翔平轟全壘打 張育成代打無貢獻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日精彩賽事,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保持火燙手感,轟出本季第四支全壘打,還展現他超狂的跑速。而昨天傳球失誤導致球隊輸球,印地安人隊的台灣選手張育成,也承受網路上極大的輿論壓力,雖然沒先發,但教練還是安排他上代打。

大谷翔平又開轟!在天使對皇家這一戰中,大谷轟出本季第四支全壘打,球繼續飛越飛越遠,全壘打!看看投手的臉色,真不是普通的難看。而這支安打敲出去,大谷翔平只花了4.04秒就跑上一壘,嘿他上壘咧,大谷翔平跑出,每秒29.5英尺的速度,這個數字距離大聯盟,頂尖的每秒30英呎,只差一點點!

雖然大谷維持著火熱手感,單場5打數3安打,還敲出本季第4轟,但天使隊的反撲還是遭到瓦解,皇家最終以3比2,氣走天使。至於在前一場比賽中失誤,害球隊輸球的張育成,這場對上白襪,雖然沒有先發,10局上仍然獲得上場代打機會,可惜無功而返。所幸印地安人靠著,強投Bieber9局無失分好投,最終以2比0,擊敗白襪隊。

而張育成因為再見失誤承受極大的輿論壓力,不少印地安人隊的粉絲相當不滿,甚至有網友,以種族歧視言論批評張育成。不過張育成是以高EQ在推特上回文,請網友『以恰當的方式行使言論自由,無論是正面或負面都會接受,但絕對不接受種族歧視言論』。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也發聲力挺,強調『失誤是比賽的一部分,但是無知和種族歧視,不管在哪裡都沒有一席之地』。最後來看看藍鳥的,南韓籍先發左投,柳賢振。柳賢振在主場先發面對洋基,主投6.2局賞7次三振,僅失1分,幫助藍鳥以7比3擊敗洋基,柳賢振也開心收下本季首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