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投手三振秀! 連9K追平紀錄

大都會投手三振秀! 連9K追平紀錄 | 華視新聞

楊依嘉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精彩賽事不斷,大都會狄格隆狂飆三振秀,從第二到第四局連續三振九人!追平史上第二長連續九次三振紀錄!而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七局下代替投手打擊,遭到三振。紅人隊瓦托則是演出三殺美技,加上隊友再見安打,以3比2氣走印安人隊。

安人和紅人的跨聯盟之戰,來看到八局上,印地安人2比1領先,羅沙里歐和雷耶斯攻佔一三壘,來看奈勒打擊。球賽播報員說:「瓦托抓到,不妙。」原來球被一壘手瓦托接殺再觸殺,但三壘的羅沙里歐還以為球先落地,跑回本壘還往休息室方向走,瓦托把球傳給三壘手,完成三殺。球賽播報員說:「瞧瞧我可以說我這一生從沒看過。」這過程發生得太快,慢動作再看一次,奈勒擊出一壘平飛球,瓦托撲身攔截,雷耶斯企圖跑回一壘前再觸殺,三壘的羅沙里歐看到球以為不是接殺,邊看球邊奔跑回本壘,還以為摸到一分。球賽播報員說:「哈哈三殺啦寶貝。」紅人隊就是打不死的蟑螂,到九局下溫克這一揮。球賽播報員說:「滾地穿越球這球來得是時候。」球滾得老遠,溫克擊出一分打點安打,讓比賽逼進延長賽,十局下史蒂文生擊出再見安打,3比2逆轉勝氣走印地安人。

繼續來看到大都會狄格隆,上場讓對手連連挫敗,為什麼這麼說呢,洛磯隊打者姿勢一百,但就是揮棒落空。就這樣一路從第二局到第四局,連續K掉了九名打者。球賽播報員說:「連續三振九人。」球迷對狄格隆已經當神在膜拜啦,畢竟這個三振紀錄只差一次,就可追平名人堂投手席佛了。大都會的火力也開轟,七局上逆轉,最終三比一打敗洛磯拿下本季首勝。

而光芒對洋基,之前已經累積三勝一敗,這戰洋基似乎還是沒有醒過來。這一揮,馬格特揮出兩分全壘打,洋基投手主投六局失掉四分,加上洋基打線一直缺少火力,終場六比三,洋基吞下四連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