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王扛先發投手 大谷翔平追平紀錄

全壘打王扛先發投手 大谷翔平追平紀錄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來看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精彩賽事。此刻最受到關注的,莫過於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大谷以先發投手身分,在客場面對遊騎兵,並且再度同場發揮二刀流,擔任先發打第二棒。大谷翔平前一場才開轟並列全壘打王,因此,他也成為繼傳奇球星貝比魯斯之後,第一位以大聯盟全壘打王身份擔任先發投手的人。

大谷用力一揮,球全速飛向中右外野的方向,大谷翔平!全壘打!就是這一轟,讓大谷翔平以7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在面對遊騎兵這一役,大谷以先發投手出戰並打第二棒,成為自1921年的貝比魯斯之後,第一個擔任先發投手的,大聯盟全壘打王。不過挾著超狂紀錄登板,但對手也沒在客氣。

LOWE用力揮棒,球飛往右邊方向,LOWE擊出一支三分全壘打!自己丟的分數自己討,投手大谷丟掉的分數,打者翔平都討回來了。他在二局上的二壘打,帶兩分打點,隊友『神鱒』再補上一棒,TROUT把球擊向左外野並不很遠,大谷翔平從二壘奔回本壘,隊友們就像天使般,力挺大谷向勝投邁進,終場大谷主投五局只被敲出三安,狂飆9次三振,天使隊終於擊敗遊騎兵,大谷翔平拿下本季首勝。

今晚的球賽結束了,天使隊贏得三連戰的第一場,以9比4擊敗遊騎兵,回過頭來看一下,剛才提到的傳奇人物貝比魯斯,貝比魯斯在1921年六月,以全壘打王之姿擔任先發投手,如今相隔近百年,才出了一個大谷翔平。貝比魯斯堪稱20世紀初,最有名的大聯盟球星,尤其最著名的『貝比魯斯魔咒』。貝比魯斯在1920年被波士頓紅襪,賣給紐約洋基,傳聞說,憤怒的他詛咒紅襪,無法再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這個『詛咒』一直『有效』到2004年,紅襪可花了84年才打破魔咒,再度奪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