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3殺守備+再見安打 踢走白襪

洋基3殺守備+再見安打 踢走白襪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台灣時間22日的美國職棒,精彩賽事連連,出現了不少罕見畫面,而且都跟3這個數字有關係,洋基在9局上,演出了3殺守備。還有紅人的溫克(Jesse Winker),他一個人在一場比賽中就敲出3支全壘打,幫助紅人以9比4擊敗釀酒人。

洋基主場迎戰白襪,兩方投手上演頂尖對決,Carlos Rodon和Jordan Montgomery,都繳出雙位數的三振且沒有保送跟失分!這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而兩隊以1比1進入第九局,洋基推出終結者Aroldis Chapman登板,雖然他投出保送還發生傳球失誤,但是隊友一次幫他抓到三個出局數!

洋基三殺守備,Chapman笑得合不攏嘴,游擊手Gleyber Torres,也是一臉不敢相信自己剛剛到底看了些什麼,由三壘手Gio Urshela策動,先踩壘包再傳球,洋基內野合力完成罕見的三殺守備!而這股氣勢也延續到9局下,Gleyber Torres敲出再見安打,條文軍團第九局用最戲劇性的方式一分之差氣走白襪!

而紅人的Jesse Winker則是迎來生涯最風光的時刻!在跟釀酒人比賽中,4打數4支安打,更狂的是這當中包含3發紅不讓!就跟重播一樣,Jesse Winker轟轟轟連三轟,助紅人以9比4擊敗釀酒人。主場球迷高喊MVP,他也高舉雙手向觀眾致意,今日表現也讓他本季全壘打數來到11支,打擊率來到3成56!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