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球隊出頭! 光芒11連勝登美聯龍頭

小資球隊出頭! 光芒11連勝登美聯龍頭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精彩賽事看過來!台灣時間25日,光芒隊在延長賽第11局,一舉攻下7分,以14比8擊敗藍鳥隊。更值得一提的是,光芒團隊薪資在30支大聯盟球隊中排名第26,但目前他們已經拿下11連勝,勝率登上美聯第一!堪稱小資球隊之光!

台灣時間25日的光芒藍鳥之戰,光芒韓籍重砲崔志萬在一局上半選到保送,在兩出局後,形成滿壘,崔志萬本日2個打席都是保送,不過中途因為右膝不舒服而退場。而隊友Joey Wendle滿壘時將小白球扛出牆,光芒第一局就以5比0領先!但是比賽才剛開始,藍鳥沒打算放棄,名將之子Vladimir Guerrero Jr.,四局下已經夯出過一發461英尺的陽春砲,八局下又來當英雄。

Guerrero Jr.這一棒有兩分打點,單場雙響砲,帶藍鳥打進延長賽。而打完第一局就熄火的光芒,在雙方加班再戰的時刻,打線總算甦醒,前一個半局才上場守備的捕手Francisco Mejía,本日第一次站上打擊區就是關鍵一擊。

第2局到第9局記分板都掛蛋的光芒,這個半局校正回歸,狂攻7分,最終以14比5射下藍鳥。團隊薪資在30支大聯盟球隊中排名第26的光芒,目前拿下11連勝,以6成12的勝率登上美聯龍頭!堪稱小資球隊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