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葛雷諾揮生涯第50轟 獨居全壘打王

小葛雷諾揮生涯第50轟 獨居全壘打王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接著來看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報,暫居全壘打王的小葛雷諾,台灣時間27號又開轟了,在生涯第258場達成了第50轟的里程碑,是隊史第二快,巧合的是,他的名人堂父親老葛雷諾,也是在生涯前258場累積了50轟。如今小葛雷諾的表現,證明了虎父無犬子。

有一位名人堂球星的父親,藍鳥隊的VLADIMIRGUERREROJR.從登上大聯盟那一刻,就得頂著龐大壓力!如今他用實力打破質疑聲音!打得很高很深遠,在左外野方向,這球留不住了,出去了兩分砲,連3天炸裂,在藍鳥金鶯之戰,以父之名的GUERREROJR.,生涯前258場出賽達成50轟的里程碑,而他的父親GUERREROSR.生涯前248場敲出50轟後,後10場沒有開轟,因此國外媒體統計出父子倆都是258場內累積50支全壘打!成為意外巧合!

不讓,但是同樣達成里程碑!越過一壘手頭頂,滾到了右外野,大谷積極出棒,趁機上到了二壘,天使對上光芒,3局上滿壘時,打成了內野高彈跳球,正好越過一壘手崔志萬頭頂,積極跑壘的OHTANI桑,又是快腿拚出長打,在上個禮拜他的大聯盟安打數已經超越在日本職棒的296支,這天則是達成大聯盟生涯第300安的里程碑!而光芒的韓籍重砲崔志萬,腳程沒大谷快,那就想辦法把球打遠一些!這球扛到右外野方向,這球打到了全壘打牆,是一支長打,還帶有1分打點,崔志萬悶了四場,一直等不到安打的他,一口氣在這天爆發,5個打數敲出4支安打,還有2分打點!光芒團隊則是15安,以13比3賞天使5連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