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通過官方檢驗 達比修有大秀K功!

順利通過官方檢驗 達比修有大秀K功!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效力美國職棒教士隊的日籍混血強投達比修有,台灣時間22日的比賽,面對前東家道奇大秀K功!主投6局飆出11次三振,還曾經連續投出7K!因為大聯盟開始執行,禁止投手偷抹黏性物質在手上或球上的政策,達比修也在比賽中被突擊檢查,不過他還是以好表現打臉那些質疑他的球迷!

台灣時間22日,大聯盟開始執行新規定,會在比賽中檢查投手裝備,因為之後將嚴格禁止將異物抹在球上來增加球威!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不僅通過了檢查!還在比賽中大秀K功!混血王子連續飆7次三振,用表現打臉那些質疑他在球上抹上黏性物質的球迷,這場比賽一共主投了6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雖然挨了一發全壘打,失1分,但是也狂發了11張國王笑臉!教士以6比2擊敗道奇,達比修拿下本季第7勝!接著來看勇士大都會雙重賽第二戰,斧頭幫的少主Ronald Acuña Jr.!雷射肩美技!

Acuña Jr.從外野將小白球直送三壘方向,三壘手Austin Riley順勢將手套往跑者身上碰,完成了觸殺!而看完Acuña Jr.雷射肩美技之後,還有雷射砲炸裂秀!Acuña Jr.連兩天開轟。本季累積20發紅不讓,他把手放在耳朵旁,因為這天他被客場球迷噓聲對待。於是用這個手勢來跟觀眾嗆聲!而又將全壘打數追趕上來的他,也讓今年球季這場包含大谷翔平在內的全壘打王爭奪戰,更添懸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