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6局7K 隊友"凸槌"搞丟勝投

達比修6局7K 隊友"凸槌"搞丟勝投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看完大谷翔平,全能的表現,接著再來關心和他同樣來自日本的前輩「達比修有」台灣時間28日,他先發登板對決響尾蛇,主投6局只丟了1分,還投出了「7次」三振,不過這次的優質先發,並沒有讓他拿下勝投,因為中繼投手在第7局砸鍋,被響尾蛇逆轉超前。

前一場剛達成生涯1500K的日籍混血王子「達比修有」,台灣時間28日要來挑戰本季第8勝!揮棒落空,達比修投出本日第1個三振,面對響尾蛇,他6局飆7K,只掉了1分!繳出優質先發也具備勝投資格,但無奈隊友在他剛下場沒多久,就把他的希望熄滅!Eduardo打第1球,Tatis傳偏了,中繼投手Timhill上場就被連續敲出兩支安打,還有一次保送,將所有壘包填滿。當家球星Tatisjr.還發生暴傳,達比修勝投就這樣被搞丟!

但還好教士打線下一個半局就討回來,包含Tatis戴罪立功打下超前分,球隊以5比4贏球。而道奇王牌Claytonkershaw,就乾脆把投球局數拉長,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2好球沒壞球,用變化球寫下3球三振,強到不合理,面對小熊,書僮投出個人本季最長的投球局數,吃掉8局,同時狂飆今年球季單場新高的13K,只被敲出4支安打,挨陽春砲掉1分,在他退場時被要求檢查有無使用外部物質,裁判當然逃不過觀眾噓聲,而道奇以7比1贏球後,Kershaw收下個人第9勝!大聯盟開始嚴厲取締投手作弊,其實並沒有針對特定的人,而且這幾天抓得這麼嚴,難道真的有投手還敢在球上使用黏性物質嗎?!

這天水手和白襪之戰,五局下Hectorsantiago竟然真的因此被裁判趕出場!好像是Hectorsantiago手套上有問題,他一臉不敢相信,水手的Santiago成為新規定上路後,第一因為使用非法物質而被趕出球場的投手,賽後訪問他自己喊冤,表示只抹了止滑粉,來防止汗水滴在手上,目前含松香的止滑粉能夠合法使用,因此Santiago會不會被禁賽,還要等大聯盟進一步檢驗手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