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壘打賽.全明星賽 大谷翔平都將現身!

李鴻杰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2021年大聯盟全壘打大賽以及全明星賽,將在13、14日登場,華視也會帶來這場仲夏夜經典的轉播,許多大因此咖球星都會參與這場年度盛宴,而最受矚目的大谷翔平更是兩天都會現身,趁著明星賽前夕,帶您來認識這位大聯盟的當紅炸子雞。

我的老天我的老天,大谷翔平,無所不能,大聯盟發布全明星賽廣告,過去官方更傾向集合眾家球星多點宣傳,但這次破天荒只以大谷翔平一個人為主角,世界的大谷,毫無疑問!這是毫無懸念的一擊,這個球打到哪裡去啦,OHTANI桑用全壘打寫日記,明星賽前最後一轟,463英呎的距離,被形容轟到月球去。

33支紅不讓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同時追平非美國出生球員半季最多轟紀錄。如果只是這樣可能還不足以在大聯盟颳起大谷炫風,他受到矚目的關鍵字是「二刀流」,2好球2壞球,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大谷翔平除了是全明星賽美聯先發指定打擊,也擔任投手!明星周前他13場出賽拿下4勝1敗,自責分率3.49。是1919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之後,擁有2場先發登板以上的全壘打王。更別忘了他的被大聯盟認證為菁英跑速的快腿,讓他好幾度跑出內野安打!他不屬於這個地球,他根本是外星人,外星人大谷本季還有12次盜壘成功,是史上第一個能夠在明星賽前繳出33轟12盜的球員。

另外美國媒體也大讚,就算先別看他寫下的紀錄,OHTANI桑也值得全明星肯定,像是幫對手撿起斷棒,以及面對任何事情都微笑以對的態度!他在接受裝備檢查時是什麼樣呢,他向裁判說謝謝,請給他翅膀跟天使光圈,大谷不僅用實力更以人品圈粉。展現全明星該有的風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