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賽美聯8連勝 大谷翔平獲首勝!

張書銘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2021年的大聯盟全明星賽,最後美聯是以5比2擊敗國聯,拿下了8連勝,先發投手大谷翔平也收下勝投!已經連續兩屆全明星賽,都是由日本投手奪勝。另外MVP得主,就是率先敲出全壘打的小葛雷諾,這剛好也是全明星賽史上第200轟。2021年大聯盟全明星賽,美聯以5比2拿下勝利!取得8連勝,率先開轟的Vladimir Guerrero Jr.,以22歲又119天成為史上最年輕明星賽MVP得主,高舉你的獎盃,全明星賽的MVP得主,Guerrero三局上這一棒除了是明星賽史第200轟,也和老爸成為史上第三對能夠在明星賽開轟的父子檔。

而小葛雷諾還在比賽中帶來有趣的一幕,一局上他打出去的球差點擊中國聯先發投手Max Scherzer,於是趕快跑上來「秀秀」,Guerrero Jr.去抱了一下Scherzer,因為其實這球打得,正朝Scherzer過去,,還好全明星球員各個都是好身手,Scherzer閃過強襲球,有驚無險。而同樣擔任先發的大谷翔平,則是在比賽中接受轉播單位訪問,感覺有點緊張,但也感覺很有趣,很享受比賽,大谷提到,能參加明星賽是榮耀,也坦言參加全壘打大賽後,還當先發投手,確實會累,但說是這麼說,他在第一局飆出100.2英里的火球,是2015年啟用追蹤系統以來,明星賽第2位能夠飆破100英里的先發投手。

另外,美聯在二局上由Marcus Semien敲安得分,並且領先到最後,因此大谷也奪得勝投!加上2019年的田中將大,連兩屆明星賽的勝投都是由日本選手拿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