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大賽二連霸! Alonso23轟奪冠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眾所矚目的大谷翔平,雖然在全壘打大賽首輪就遭淘汰,但這場炸裂煙火秀精彩度依舊,大都會隊的阿隆索一路過關斬將,在最後一輪決賽,面對金鶯的抗癌鬥士曼西尼,阿隆索以23轟奪下冠軍,完成二連霸。而阿隆索兩次的全壘打大賽冠軍,可以入帳200萬美金,比他2019年到2021年領的薪水147萬美金還要高。

大都會隊PETEALOO從名人堂名將KENGRIFFEYJR.手上接下冠軍獎盃,完成全壘打大賽二連霸,ALOO一路過關斬將,終於在最後一輪決賽,以一發全壘打之差,23轟擊退金鶯抗癌鬥士TREYMANCINI,其實ALOO從首輪就來勢洶洶,宣示連霸決心。第一輪以破紀錄的35轟,打敗皇家隊強打捕手SALVADORPEREZ挺進第二輪,ALOO再以16轟淘汰國民隊JUAOTO的15轟。

決賽對決MANCINI,MANCINI先敲出22轟,這對後攻的ALOO來說,可是贏得輕鬆愜意,時間還沒用完這球一出手就知道贏了,霸氣甩棒握拳慶祝,ALOO成為史上第3位擁有2座以上冠軍的球員,ALOO三輪共打出74發全壘打,以炸裂的煙火秀,為2021全明星賽週揭開序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