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打者天堂" 明星賽庫爾斯球場開打

李鴻杰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台灣時間13、14日,華視將會帶來美國職棒大聯盟全壘打大賽,以及明星賽的轉播,這場仲夏夜經典將會在洛磯隊主場庫爾斯球場舉行,而庫爾斯球場有什麼特色呢?它曾經在建造時發現了恐龍化石,被稱為「侏儸紀公園」。也因為海拔高,球容易飛更遠,有「打者天堂」之稱。

1998年,洛磯隊主場第1次舉辦大聯盟全明星賽,洋基退役名將A-ROD,在五局上敲出了全壘打。庫爾斯球場因為海拔高、空氣稀薄,球容易飛更遠,因此有打者天堂、投手墳場之稱。

當年美國聯盟也以13比8擊敗國家聯盟,成為MLB史上兩隊加總最多得分的全明星賽。時隔22年,庫爾斯球場第二度迎接「仲夏夜經典」,這裡也是大聯盟唯一一座位於高山上的球場。海拔標高五千英呎,而它還有「侏儸紀公園之稱」。在主場發現恐龍化石,因此三角龍也成為洛磯隊的吉祥物。

2021年明星賽,就將在一億多年前的恐龍足跡之上進行!大聯盟一年一度的盛會決定好場地後,當然就是等著明星球員的誕生,要加入這場盛會,第一個方式是球迷票選,將會產生投手之外的8名野手先發名單,美聯則多1個指定打擊。

另外還有球員、教練、總經理也會以投票的方式選出投手及替補陣容,此外大聯盟也會確保每隊至少有1人參予。對於選手來說,入選明星賽象徵的是實力與人氣受到肯定,許多人視為無比榮耀,而對球迷來說,則是一場眾星雲集不容錯過的年度盛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