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爾129球狂飆12K 完投完封太空人!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報,台灣時間11日,洋基推出王牌柯爾對決太空人的Z魔神葛蘭基,雙方進行了一場投手戰,尤其是近況不太好的「柯爾」在這場比賽王者歸來,花了129球燃燒小宇宙,不僅完投9局,更完封老東家太空人,拿下個人本季第9勝。

太空人主場迎戰洋基,推出Z魔神Zack Greinke掛帥先發,他主投4局被敲出3支安打,其中1支,來自法官大人Aaron Judge,這一球生涯對戰的第一支安打就是全壘打,法官大人開庭了!三局上幫助洋基取得1比0領先,其實Greinke四局投球,就只有因為這支陽春砲失分,但有些比賽1分就顯得巨大無比,尤其當你的對手表現的無懈可擊。

這天狂飆12K的Gerrit Cole被突襲檢查,雖然近期他被球迷質疑,自從無法用黏性物質後,球威不如前,但他用這場比賽,證明自己還是能繳出強勢表現。Gerrit Cole這場比賽狀態絕佳,花了129顆球燃燒小宇宙,完投比賽,只差一個好球Gerrit Cole就可以拿下完封,這一球三振出局,Gerrit Cole最終完投完封,1分都沒丟,帶領洋基以1比0擊敗老東家太空人,這也是他生涯第五度完投9局,上一次已經是2018年的5月4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