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前未再炸裂 大谷單場2安好手感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報,台灣時間12日,大谷翔平在天使和水手的比賽中,敲出了兩支安打,而他的一項舉動又引發球迷的討論,7局上,當大谷衝往一壘時,因為一壘審就站在他的路線上,因此大谷伸出雙手抱住對方來緩衝,而裁判則是高舉雙手來閃躲,形成有趣的畫面。

全明星球員大谷翔平,在天使和水手之戰,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一局上,他趕快把昨天的份給補回來!大谷昨天打擊沒有表現,打第一球送到右半邊,大谷翔平繼續往前衝,要上到二壘了,天使1出局攻佔得點圈,第一個打席就敲出長打,可惜隊友沒能延續攻勢,這個半局沒有得分。而雖然大谷翔平今年球季,因為都是打長打的關係,留在一壘的時間不多,但在一壘的話題不少。

除了先前和Miguel Cabrera的有趣互動,這天敲出內野安打,則是和裁判差點相撞。他給了CB Bucknor一個大擁抱,因為他擋在前方,抱歉,一壘審就在路線上,看起來像是討抱抱,大谷翔平加上這支內野安打,本日4打數兩安打,雖然沒有演出炸裂秀,但天使以7比1擊敗水手。

鏡頭轉到美粒果球場,太空人連續兩天在主場被來訪的洋基完封!吞下了2連敗,但在這天他們將累積以久的鬱悶一掃而空!九局下,原本還有5分落後的他們,演出不可思議的逆轉大戲!1好1壞 Altuve打擊出去,深遠地左外野,外野手往後退到牆邊,沒機會再見了,再見啦,太空人九局下升空,一口氣灌進6分,最終以8比7和洋基說再見!有趣的是,敲出再見三分砲Jose Altuve,慶祝時脫下球衣,應該是在回應前一天Aaron Judge開轟之後拉球衣,暗諷他藏蜂鳴器作弊的舉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