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大賽420萬 大谷翔平贈天使職員

張書銘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招牌球星大谷翔平,又被爆出了暖男事蹟,他把自己參加全壘打大賽的獎金,大約420萬台幣,通通分給了天使隊的工作人員,而且是參賽前就已經決定這麼做,若不是首輪就遭到淘汰,工作人員的分紅還會更多。

這球是平飛安打,大谷的安打,Rengifo跑回來,Fletcher也跑回來,大谷的安打帶有兩分打點。明星賽後的第一戰,天使和水手再度碰頭,大谷翔平在九局下,敲出兩分打點的安打,幫助落後的天使追到一分差,可惜反攻號角,就響到這為止,天使最終以5比6落敗,大谷本日則是五個打數1支安打,吞下2K,目前打擊率2成78。而Ohtani桑的魅力總是不僅止於棒球場上!

幾天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大谷,將獲得的15萬美金約420萬台幣的獎金,分給天使工作人員,包含訓練師、防護員、公關等,大約30人,以感謝他們平常的照顧,暖男事蹟又添一樁!

另外,同樣是明星賽的後續,走星光大道時紅人外野手Nickcastella,沒有選擇正式西裝,而是穿上由兒子Liam所畫的T-Shirt,受到球迷迴響後,這件衣服,現在也能在紅人商品部買得到!Liam看到衣服後,開心的跳了起來,據了解這件衣服的收入,也將會捐給Liam選擇的慈善基構作為公益使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